close


正式上架囉!!

這一整張的編曲,有不少吉他成分喔~~~

像我自己這首的吉他部分,是由我自己擔任樂手參與錄製的,
其他首歌我還找到了盧家宏老師的名字耶!(某人這會兒可一定要收藏了....XD)


聊聊這張專輯吧。

這是一張十二首歌的合輯,
歌詞本裡面也記錄該作者的簡介和每首歌的故事。

我覺得有蠻多首歌還蠻特別,也蠻讓人深深感動的。

有許多人說出自己過去的生命故事,
還有人的作品,是寫給他的媽媽,或是寫給他的祖母的。

這張跑完第一遍後,我覺得還蠻多首歌很好聽的。

那種單純喜愛音樂而創作的熱情和真誠,都在這張合輯表露無疑。
或許現在不容易收藏,或是聽到這種音樂了吧。

其實回想我自己對創作人的看法,
有些作者早期的作品,是我一向很珍貴去收'藏的寶貝,
因為那時他們的作品有著最多的可塑性和潛力。

那種特別的感覺,尤其是自己身為音樂製作人,會更有感觸。

這一張的合作概念,除了因為整合兩屆的比賽被選出來的優秀作品,
也希望透過更多音樂人的合作,
開創出未來進一步經營的可能性。

喔對了,這張合輯不是我曾經說的那個低於百分之一命中率的比賽,
而是再更之前的事情。






這個購買活動,
我只打算公告在個人空間,這樣比較公平,
讓有在固定看板和部落格的朋友們有同樣的機會回應。
(如果你平常就在看這邊,正好只是錯過這篇公告的時機我也只能跟你say sorry囉~)

這張合輯可以跟我買。

我這邊只有八個名額,被搶完了我也生不出來了喔~ 
(就只好請您跑一趟唱片行或是基督教書房囉~)

另外附帶一提,跟我買的貨,
與外面唱片行買的,會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就是我會送跟我買的人,一張紀錄片DVD─《青年烏托邦影展》,
先跟各位說喔,這張DVD和這張合輯的誕生過程無關。
(也就是說,這不是「它」的紀錄片)

這張DVD,是兩位年輕導演探討關於年輕人參與國家事務,
與 Music In Business 競賽這兩個不同議題的細心記錄。

這兩部分別叫作「民主的盛夏」和「MIB最會搞音樂」,
裡面會讓你看到很多對政治或是對音樂熱情的年輕人,
導演捕捉他們的許多努力過程與比賽內幕,
其中有些簡短的訪談會讓你重新想起最初那種對「夢想」堅持的熱情和感動,
內容不錯,是兩部蠻好看的作品。

哈,只是,這兩部紀錄片都看不到我,
有的話也只是一下下,或是一晃過而已,
大家要找我的話眼睛可要尖了。
(沒關係,注意看內容吧,導演想傳達的一些東西,比「找找樂」有趣多了~)

特別介紹一下,「民主的盛夏」這部紀錄片的主題曲,
是我在2004年的創作─「Stay」。

導演李佳驊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非常喜歡,
覺得和他的這部作品氛圍非常相配,所以請我讓他收錄這首歌。
(後來發現他也是老政大人!哈,不老啦,他還蠻年輕的~^^)

而這份收錄這兩部紀錄片的「青年烏托邦影展」DVD,
我對各位跟我購買合輯的人,通通是只送不賣喔!!

(超巧,也是正好八片,送完我也沒有了....XDDD)



紀錄片DVD只有八張,全部搭配合輯一起讓幸運的朋友收藏

我這邊只剩最後八套,在本文購買合輯者,
一樣和外面唱片行同樣價格:300元!!(同等價格而且我還自己送一份紀錄片DVD)

欲購買者請留言,並且寫下你們的信箱或是ptt信箱來讓我跟你站內寄信,
資料不全者請恕我無法處理囉~

我這邊只有最後八片,得標與否按照留言順序, 
(請容許我必須要公平,所以一切以留言時間為準喔,所以啊,別讓我為難吧~)
僅存的八個機會,賣完就賣完了,大家要留言要快囉~^^ 

長期潛水,這次也想買的朋友們,快浮出來吧~~~~~~!!!!!!



(p.s 請各位務必留下信箱和你方便拿貨的方式,缺一不可喔~^^)

(p.s 2 來不及買到的朋友們,記得還是要用正版來支持原創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