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90.9 佳音電台,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這段時間DJ咖啡貓特別會專訪了幾位創作人。
(我會在幾點出現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段節目大約都有40分鐘,主要就是閒聊,也會放一些創作人的音樂,
我是被安排和另一位創作人林先揚一起受訪的。

DJ現場要求我們現場表演,正好錄音室有一台小吉他,
所以我們就臨時即興表演了一首.......哈哈曲目保密,
聽節目就知道囉~^^

咖啡貓還有跟我聊一些關於比賽、玩音樂歷程的事情,
大家聊得很開心,
播出的時候我人也在南部,有機會的各位就聽聽看吧。

到時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