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我借你的CD還是書或是其他東西,
請在本週內盡快還給我喔~
(最慢下週在政大或是教會都可以)

由於即將要出國唸書了,我進到七月也沒有太多閒暇時間,
所以現在已經開始在整理我的房間囉。


現在CD已經開始在做mp3備份 (因為不可能把那好幾櫃CD帶去新加坡)

請各位要還我東西的先推個文(不論是任何東西),
讓我知道你們看到本文囉~

謝謝各位~^^


p.s
放心,若是你有東西在我這邊的我會在下週碰面時還你,
記得包包要留點空間囉~^^
(或是你覺得時間已經相隔遙遠,也可以推文提醒我,讓我二度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