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avid Tao

Leaving Singapore is always a tough thing to do. Makes me kind of sad.
Really like it here and miss my friends! Will be back soon!

 

常會有記者說他們身不由己,不想寫八卦,但又沒有辦法因為主管給他們壓力。這是什麼

爛藉口?有人拿著槍對著你們的頭逼迫你寫那些垃圾嗎?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寫一些

「芭樂」,沒有營養的音樂,我會說我是被市場,唱片公司強迫的嗎?你們是有選擇的,

沒有人在強迫任何人。有種就辭職,不要幹了。

 

為什麼會突然說起這個?因為最近常被記者問到這些緋聞和偷拍事件所以我想分享一下我

的感受。新加坡的媒體這次也有問到這些事情但他們的態度比較溫和、友善,所以我也比

較樂意回答。當你想跟大家分享你對音樂或創作的想法的時候,但記者只想繞著八卦話題

打轉,我心裡就冒出三八火。

 

當我跟很多記者在訪問的時候,只要我聊到音樂的時候,他們就會把他們手中的筆放下來,
停止寫字。但當你一開始聊八卦、私生活、感情世界時,他們就開始拿起筆寫字了。以後
還需
要做訪問了嗎?的確外面還是有好的記者和媒體,但我認為好記者和媒體已經是面臨

絕種了。

 

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所以大家不要誤會我的發洩。我只是希望可以多讓大家了解現在這

個環境的生態而已。我覺得比狗仔還要可怕的是現在這個「全名狗仔」現象。大家好像都

有責任做狗仔,在外面看到藝人就要通報或拍照片。這個是反應我們社會的水準和道德觀

念有問題吧?

 

我發現最近很多人都不敢說出他們的真心的話和感覺,好像大家都要所謂的

"politically correct"。尤其是公眾人物、藝人。說錯了什麼就要被攻擊、放大、扭曲。

這也是我認為 blog twitter 很重要的原因。你可以直接表達你個人的想法,不用通
傳統媒體。

 

跟你們聊天豐富我的人生,你們真的給我很多。2:20am 的我,現在坐在飯店的書桌前跟
世界的朋友聊天。外面是美麗的夜景。這就是人生的 beautiful simple pleasures.
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10:22 am Nov 30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