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這是媒體工作者最沮喪的一年。我永遠不會忘記。

只追利益,只問收視率,不談社會責任的工作者,還有什麼好談的呢?我以為,公信力的腐蝕,
並非一朝一日。若是親手毀滅,就要用十
倍甚至更長的時間重新建立起來。

本週六,NCC、民眾請緊盯。哪一台下修改得票數,立刻記下螢幕上的時間和頻道。春姬事件教
導我們,當第四權已經不能自重,人民
只好教導他們如何尊重自己的專業與權威。

這是台灣自由與民主過程中,非常重要的十分鐘報導,若是還有分辨是非的能力,看完影片後不
可能對媒體監督無感。

我覺得這段影片切入點實在是太好了。因為我就是當時轉台發現很奇怪的觀眾之一,而我沒有察
覺可能就是媒體在搞鬼
,只是認為為什麼同樣都說自己是「來自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結果不同
台差這麼多。


猜錯了贏家,數字還能往下修正,這群工作者實在是公信力扣到負值。

這是內容紮實的十分鐘專題,不悶,而且精彩,發人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