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別嚇到,我還沒新出......@@

依然是那張EP......哈哈..... (舉目遙望)

哈哈,對這張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
我走名片路線,一張只要50元,差不多完全是成本價..... 

手工真貴,真是手工珍貴啊~ (哇,剛剛這句好酷.....>"<)

數量有限,歡迎大家留言選購,更歡迎集體團購,賣完為止。

主要只是為了讓大家認識我的音樂。

下面還有一些CD,近乎是全新的,
差不多只有拆開封套而已的那種保存狀態,
各只有一張,所以要搶要快喔。(都不是我的作品啦~)






Trem是一位誕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的吉他好手,
本名Francois Lamoureux (←名字還真難拼......),
他同時也是Godin吉他和Meso Boogie音箱的示範樂手。

這張是他的第一張演奏專輯。

專輯側標說這張有許多重金屬、爵士、藍調的元素,
但是別被「重金屬」那三個字嚇到,我覺得還好。
(開了破音就叫作「金屬」.....??)

比起我聽的「金屬」,他算非常溫柔了,
都還在悅耳的範圍,請「怕買到重音樂」的人放心。

倒是爵士和藍調,哈哈,好像是沒有聽到.....

有幾首他自己有唱 (其中一首感覺比較搖滾,味道比較重),
我覺得倒是有蠻多首歌感覺很舒服寧靜 (也有木吉他歌和開clean tone的慢歌),
不想聽太重音樂的人,應該不會太排斥這張專輯。

他的電吉他tone不會很兇,不會太誇張到讓人覺得反胃。
有些歌是在呈現效果器的,所以可以慢慢感受它的氛圍。

本片很適合喜歡演奏型作品的聽眾。


(電吉他、木吉他演奏 / 搖滾)

--





這張是 Tor Newcomer 這位老兄的作品,
台灣應該是找不到,不然數量應該也不太多。

聽起來感覺蠻自創的,他老兄也拿起麥克風親自一一下海詮釋。

音樂風格大致還是可以歸在流行的「舒服輕搖滾」,
後面有幾首帶有一點鄉村和藍調風味的歌,
聽慣美國音樂的人,應該會習慣這張的感覺。

(類型:輕搖滾)


--





珊妮姊的早期作品,依然維持他自己的獨特風格,
坊間應該已經不容易找到這張專輯了。

歡迎來收藏這位極為另類的大姐青澀年代的作品。

(哇,熊熊想到想到他是我學姐耶~)


(類型:另類)


--

這些CD通通都只要80元,如果要一次把這三片帶走,只算200元

價格確定,不再接受議價。

依照留言順序決定哪張CD誰得標,先搶先贏。(請記得留信箱)

所有CD都可以在面交現場目測檢查保存狀況,
不滿意都可以現場決定不要買。(歡迎考驗我平時「珍惜CD如命」的龜毛個性......)

祝各位購物愉快~^^


p.s

哈,這是本板第一篇「商業性質」文章,
嗯,我只是為了實踐「貨暢其流」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