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8

教授唸完了那次課堂上就資本主義觀點所討論的經文,
便闔上,雙手緊握著《聖經》,
他說那本是他已經反覆看了好幾遍的書。

他盯著教室後面的雪白牆壁,緩緩且輕輕地說道:
「其實,我真的很想相信上帝,我很想成為信徒,
  只是我覺得,也或許是說我害怕,沒有上帝。」

我想,那時候,如果上帝想寫這篇文章,
祂會以「吶喊」二字命名之。

已經好多年了,他依然坐在黑暗之中,
那蒼白的頭髮,等待有一天能夠看見大光。

我彷彿看見耶穌基督溫柔地走向他,
向他舉起雙手,展示祂的釘痕。


                 ─ TK‧2008‧《TK's Jou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