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老師這邊一共有七張不容易找的好貨跟你分享,
撥打這支電話就好~(手比下面)

結束了就沒有囉,別怪我無情啊。

願意跟我交換的人,也非常歡迎。(詳細內容請見內文)


Part I:




這張專輯有不少拉丁、佛郎明哥風味的演奏方式,
充滿活力和熱情,技巧自然不在話下。

這張動員了不少吉他好手,
前半部幾首有人聲演唱,後半部開始,全部是大呼過癮的演奏曲。

平時聽技巧派又想更多認識拉丁樂風的聽眾,
應該會在這張找到你期盼的聆聽視野。


總長度:十一首,約為51分鐘。

(古典吉他、打擊樂演奏 / 拉丁)

--



Steve Vai 給人的三個印象,
大多是:「快」,「哇,好快」,還有「Wow~真的真的好快」。

相反的,這張專輯─"The 7th Song",
呈現的是他柔情的另外一面。

有很多首經典曲目,尤其是葛萊美提名的"For the love of God",
「電吉他抒情歌開破音怎麼彈」示範最佳範本。
(我先說,呃,還是蠻快的~)

而個人特別鍾愛"Christmas time is here",非常優秀的編曲。

全片的抒情樂風都蠻好聽的,
這張也同時許多Steve Vai迷心目中排行第一,最喜歡的一張作品。


總長度:十一首,約為62分鐘。

(電吉他演奏 / 輕搖滾、抒情)

(本片已結標:08-02-01)

--




很好聽的薩克斯風fushion專輯,台灣不容易找到這張專輯。
George Howard 在這張找來了許多頂尖的樂手和他們合作,
其中的fusion吉他手陣容堅強,尤其還有 Paul Jackson Jr. 助陣。

很舒服的專輯,適合晚上聽。


總長度:十首,約為47分鐘。


(薩克斯風演奏 / Fushion、Smooth Jazz)

--




很本土道地的藍調,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好像常在Starbucks聽到他的專輯。

喜愛藍調的樂迷們別錯過這張專輯,真的。


總長度:十二首,約為58分鐘。


(人聲演唱+樂團 / 藍調)


(本片已結標:08-02-01)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Part II:





Billy Butler,這位爵士吉他手的作品,在台灣非常罕見。

這張專輯是1998年的作品,
跟他的團隊有不少經典演奏曲目,主奏有吉他,也有sax,
Acid Jazz 是這一張的精神基調,聽大師是很享受的事情,
相信喜歡聽爵士吉他的會對這張作品有濃厚的興趣。


總長度:十二首,約為70分鐘。


(吉他+樂團  / 爵士)

--




這一張全部是 solo guitar 演奏專輯。

各方評價大多談到他「極為出色的技巧」,
讚賞不絕於耳,也是一張台灣不太容易找到的作品。

演奏曲目,創作時間彼此之間橫跨好幾百年,
一段古典吉他悠久歲月的搬上檯面,
也算是一張純粹古典吉他的極限展現。

如果你聽音樂很注重樂手技巧的呈現和單把吉他的錄音品質,
他應該可以滿足你挑剔的聆聽耳朵。


總長度:十四首,約為64分鐘。


(古典吉他 / 古典)

--




Tony Macalpine,這是一張他個人演奏能力展現的專輯。

他跟他的專屬演奏樂團一起完成了這一張的製作,
其中有兩首與邀請來的客串sax 手合作的歌,別出心裁。

還有,他雖然身為吉他手,
裡面卻還有一首歌還有他的鍵盤速彈表演,頗為有趣的。

這張結合非常多種曲風,論到速彈、搖桿、效果器,
各種使用技巧絕對讓想增進功力的樂手滿意。
他的編曲元素都蠻重的,如果本身喜歡重搖滾、金屬的樂迷,
會很適合這一張演奏專輯。(收音蠻好的,聽起來會很過癮~)


總長度:十一首,約為44分鐘。


(電吉他、樂團 / 搖滾、金屬)


--

這些專輯我都很喜歡,主要是想透過「貨暢其流」,
與想增進聆聽經驗和演奏技巧的人一起分享。

拿出這麼珍藏的二手好貨,主要也是因為我想徵求:
Joe Pass 的系列作品,特別是《Unforgettable》(永難忘懷)、
Tommy Emmanuel 的系列作品,特別是他的 Live 錄音、
Marcus Miller 的系列作品,特別是《The Sun Don't Lie》、
包以正的《開窗》。


如果你手上有上面這些作品,也願意跟我「交換」, 
(解釋一下,不是互相的「對借」唷,是我們相互「擁有權的轉讓」)
這篇文章你可以「任選兩張」你想換的 (這樣誠意很夠吧.....我都要哭了.....),
我希望透過貨暢其流,好音樂可以在「喜歡音樂的人之間」流動!

如果沒有要交換,純粹要購買,也是非常歡迎喔~

這些二手CD都保存得很好,
播放都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毎一份作品我都只有一張,
由於已經拆封過,Part I 毎張都只算230元,Part II毎張都只算240元
大家要買要快,我賣完就沒了,
現在有些唱片行應該都已經沒有現貨,不容易找到了,
這些優秀的作品都的確具備收藏價值,
歡迎大家去找朋友一同合購,
若是決定一次「全梭」,你真夠阿莎力,
Part I 全部只要800元,Part II 也大放送,算600元就好。
(完全是滴血價....)


由於主要小弟是希望「交換」到上面說的那幾張作品,
所以希望等到2008年1月1號才拍桌定案 (也就是那個時間以後我才能交貨)。

規則解釋一下,如果有人留言表示要「買」A專輯時,
後來在明年前,有個人說他有我要的作品願意跟我「換」,
而正好其中一張,選到之前的人留言說要買的A專輯,
那位買家就請趕快挑其他專輯,因為這時「交換」優先於「非全梭的購買」。

換個情況,如果有人在Part I的ABCD,他看上了A,
後來下一個人全梭,則判定為:那個「全梭」的人得標。
而如果同樣情況,下一個人是「交換」,全梭的人仍然成立,
我會自己去連絡那位願意的「換家」,
就不再麻煩這裡的其他朋友了。

整體的意思就是,如果有人「全梭」(不論是一個還是兩個 part 的),
這直接大於「交換」和「非全梭的購買」。
(意思就是,七張全包的人是最為優先的,而且只要一出現這樣的人,直接結標)

就算只差一張就可以是「全梭」了,還是不好意思,
我還是會230或是240乘以你要買的張數,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寶貝,所以請原諒我不想隨意更動價格。
所以如果你想買很多張,就請千萬別猶豫,找了朋友就快衝。

這個遊戲規則是:全梭>交換>非全梭的購買

這就像一場牌局一樣,進入2008年我會宣佈得標者。

不接受議價和買家取消,
先留言先贏,想買&交換的人要快喔!


(p.s 特別強調,「規則使用」會搭配「留言時間」為得標與否的基準,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音樂分享經驗,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爭執。
都請記得要留下信箱和取貨方式喔,希望大家都快樂聽音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