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對於整起事件的另一種思考,
就某種方面,其實我和他的說法不謀而合,就用這篇代替我想說的話吧。
當然,如果從前面你的內心就開始抵擋的話,
那大概也不必再看下去了。
www.roundballcity.com/blogs/kevinchou/archive/2006/12/19/nba.aspx                            

(建議對NBA較為了解的人才點上面這篇文章)

--

                                                                               
而今天的最新消息, Allen Iverson 確定成為 George Karl 旗下的子弟兵,
我一直認為 Iverson 是好球員,願他在這裡找到未來。
                                                                               
他很想贏球,而且也很努力改變自己讓目標越來越接近,
一個邁入30歲的球員還可以進步、轉型,我相信這是要付出許多心血的。
                                                                               
我看到了他的努力,我相信這樣的心態上是正確的。
                                                                               
費城人,仍然會懷念他,
至少,Iverson 努力過了,
只是時不我予,或是「隊」不我予,
就用祝福代替責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