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her & Daughter  

文章很有趣,這位爸爸真的很有霸氣,
看得出來女兒真的永遠是父親心上的一塊肉。

-- 


你想和我的女兒約會嗎?你得守好這12條

By Jared Wilson
 

1、你必須愛耶穌。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名「虔誠的基督徒」。說實話,我也不算是。所以我知道
那些伎倆。我想問你的是一些細節的、關於測試你內心的精神情感方面的問題--你日常信仰的生
活,你的偶像,你的自律,以及諸如此類的問題。我會讓你一點點放鬆,因為你還年輕,你的前
額葉還未完全成熟,但是我會像鷹一樣看着你。我知道你。我以前就是你這樣。你以為你可以愚
弄我(你可能欺騙了許多其他的父親,是因為他們沒太多注意他們女兒的追求者)但是我會像間
諜一樣在你身邊看着你。所以,愛耶穌超過愛我的女兒,或者就回家去吧。
 

2.你要在你的電腦和移動設備上安裝 X3Watch 或 Covenant Eyes,並且定期寫報告給我。

注:X3watch是一款免費的問責軟件。當你進入一個含有不適當內容(色情等)的網站時,
程序會自動記錄你什麼時候瀏覽過這些網頁,監察你的責任人將收到一封你在那一天瀏覽過的那
些不適當內容網頁的所有記錄。可點擊下載安裝;Covenant Eyes 同樣一是款問責和過濾軟件,
可點擊下載安裝)

3、我會和你父親談,並告訴他,我會持有他的責任,如果你沒有像對待淑女一樣對待我的女兒。
如果他認為我是瘋了,那麼你沒有通過我的測試,不能和我的女兒約會。如果他理解我所說的,
這對你來說是好的兆頭。

4、你會為每件事情負責。哦,當然,我的女兒可以不時地給你買杯可樂或其它的禮物,在你生
日和聖誕節的時候。但是你要支付食物、電影、郊遊等其它一切的開支。沒有工作?對不起,我
為什麼再次跟你說話呢?

5、你要接受我Facebook好友的要求。

Like us on Facebook 

6、如果看起來你需要勒緊你的褲腰帶(經濟緊張),我會認為你沒有工作。看第四條。

7、年輕人約會都是把他們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所以如果你顯得不耐煩,脾氣暴躁,或粗野無禮,
而且我知道你會逐漸變得更加多樣化。如此的話,我不希望有這樣的人和我的女兒約會。
 

8、如果我不是你的牧師,我會和你的牧師談,如果他是男的。如果你的牧師是女的,為什麼我還
要再跟你談呢?(TK註:我猜測這一段有些文化和語言的落差,主要的意思應該是說:如果你這
小夥子沒有想去找男性的牧者學習自己應該成為怎
樣的父親,我想我們也不必多談了,談這麼多
做什麼呢.....已經看得出
你對這件事情有多少誠意了.....。這是比較牽涉男孩內心屬靈成長的部
份。

9、你不愛我的女兒。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你喜歡她,總有一天你會愛她。對我來說,這是好
的開始,所以把安全帶寄在多愁善感的東西上。不要自稱什麼是永恆的愛,向她引用愚蠢的愛情
歌詞,告訴她你會為她而死,或和她說任何頭腦發熱的台詞,那是水深沒頂的好色的小笨蛋伎倆。
一位女士的心是脆弱的,如果你玩弄她,我也會做給你看。

10. 如果你曾經和我女兒單獨相處過,不要驚慌,立即扭轉這種局面。如果我在任何時候抓到你
試圖與我女兒相處,那會是你驚慌的時刻。

11、它聽起來像是我在開玩笑,威脅要傷害你,然而,我可能不是在身體上傷害你,如果冒犯我
的女兒或觸犯她的榮譽,那時我會和你在一起解決這個問題,你不會那麼走運的。

12、也許你認為這一切聽起來非常守法。那很好。你可能是一名反對遵從道德的人,不要跟我的
女兒約會。




 

本文作者傑瑞德·威爾遜(Jared Wilson),
是佛蒙特州 Middletown Springs 社區教會的一名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