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公眾議題,身為學生的我們究竟該如何面對?」
「我們的力量這麼微薄,何必去做無謂的抵抗呢?」
「現在的我還能做啥?」

 如果你曾經思考過類似上述幾個問題,期盼影片能與你有段小小的對話。

--

作者: lonelyhut (傑瑞森) 看板: ZZZZZZZZZZZ9
標題: [政大][中科] 囝仔,你咁知?(對話) - 農村武裝青年
時間: Thu Apr 29 11:46:49 2010

------------------------
片長: 04 分 28 秒
連結:http://goo.gl/JKkX
曲名:囝仔,你咁知?
演唱:農村武裝青年 阿達
剪接:傑瑞森
 ------------------------


「面對公眾議題,身為學生的我們究竟該如何面對?」

「我們的力量這麼微薄,何必去做無謂的抵抗呢」

「現在的我還能做啥?」

 如果你曾經思考過類似上述幾個問題

 期盼影片能與你有段小小的對話


        囝仔 你咁有看到大人的世界充滿暴力的政治
        囝仔 你咁有聽到大人的語言充滿思想的控制
        囝仔 你咁會知影社會的亂象來自錯誤的教育
        囝仔 你咁會了解學校叫我們競爭親像壞人的方式
        囝仔 你咁有看到 囝仔 你咁嘸聽到
        囝仔 你咁有看到 囝仔 你咁嘸聽到

  

  學院不會發生在政大,你說他一定不好嗎?我覺得不一定。
  但對社會議題漠不關心,我認為這不會是大學生的優點。

  當別人很勇敢地站出來做,我們只是無聲的參與,
  我覺得我們發的都是無聲之聲,那我覺得這無聲之聲會被傳達出去,
  因為它會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凝聚起來。

  每個人都做他自己的那個位置跟方向,
  那其實這個社會並行都在往一個好的方向在進行。

--

     轉身面對陽光,就不會陷在陰影裡。

                                             《宅男物語--黃文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