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刻還在被收信問題所苦惱的人,我個人強烈建議申請Gmail。

我使用了超過兩個月,完全沒有後悔,
而且功能之強大,真的把所有我用過的信箱都比下去了。

他的容量還會一直無限量長大。
也就是今天你的空間有7G,可能到了下個月,就變到真的快要7.1G了,
如果你有規劃空間,並且平日也按時整理,這樣的大小真的用不完。

我覺得Gmail的服務很好,而且永遠免費,
除非你想要一直擴大你的「容量」。
(但是對我這個工作量很大的人,
   已經很夠用了,所以我覺得真的應該不需要花到錢。)

在這邊,你的信件都可以用你最想要的方式盡情好好整理,
(有專屬的「標籤」功能)
讓你的收信夾永遠乾乾淨淨,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如果你要移過來Gmail,也不用擔心搬家的問題,
你可以把你的信箱伺服器設定到這邊。

Anyway,如果最近有朋友被自己的信箱弄到很生氣,
我強烈推薦換去免費的Gmail囉。

 
--

在此也提供延伸閱讀兩篇相關文章。

避免作者的授權與引用問題,
各位就按下面連結過去看吧,寫得蠻詳盡的,
的確把很多我想說的好處都說完了~^^

Gmail到底有多威?

我使用 Gmail 的十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