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Wang    

「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者太晚,結果都不行。
   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和空間先認識她,這個故事的結局就可能不一樣。」

                                                                                  — 《2046》(2004)
 

--

 


被遺忘的時光

詞曲:陳宏銘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地回想過去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


小時候聽大人說,王家衛的電影不好懂,長大後才知道,
王家衛的電影不是不好懂,而是對於愛情,當時我們懂得太少。

                                                                             ─ HypeSp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