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K)

--

by  skykissx



雷聲大作。

「我受夠你了!」她大吼。

「你怎麼可以總是這麼自私!!!!」

「自己穿著雨衣先走,不管我的感受!!!
上次也是一樣,颱風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不管我的死活,只想要回家要我煮吃的,
你真的好自私好自私。」

「我以有你這個男朋友為恥!!!!」

「你在說什麼??」他驚訝且憤怒的回應。

「我是....我是.....我是.....」


--

今天。

他來載她回家。
她喜歡坐在機車後座的感覺,那種流動的安全感。

「安全帽??」她問。

「自己拿阿」他放在前面的掛勾上。

她默默的拿起安全帽戴上,坐上後座,不發一語。

機車也是前進的如此漠然。

忽然,飄下雨滴,雨越來越大了。

他猛催油門,想要趕在大雨來臨前到家。

不過,看雨勢似乎是不可能的。

於是他們在騎樓空地躲雨。

「等一等吧,應該是午後雷陣雨,很快就停了」她下了車蹙著眉說。


「你要不要用走的回去?沿著騎樓回去?」還坐在機車上的他說。

聽他這麼說,她一陣無名火上來,只是沒表現出來。

「喂!騎樓和騎樓間有空隙, 還是會被雨淋到耶!」她說。

他木然的看著遠方,雨不停的飄著。

他迅速的打開椅墊,拿出裡面的雨衣。

她定睛一看,以為有兩件,卻只有一件。

他問都沒問,就非常快速地穿上雨衣。

「上車吧,雨變小了」他說。

看到這一幕 ,她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她更生氣了,心中也悄悄地掉淚了。

「不用了...我自己用走的..」她的眼神黯然,拿著安全帽遮著雨,往前走。

他好像和她說了些什麼,她也聽不進去了。


她以為他會停下來安撫她的情緒的。

「真的不用嗎?那我走了喔」他就騎回家了。

但他沒有。


「笨蛋。」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她一個人到了家。

 

大雨滂沱。

到家,她開了門就大罵。


「我受夠你了!」她大吼。

「你怎麼可以總是這麼自私!!!!」


「自己穿著雨衣先走,不管我的感受!!!
上次也是一樣,颱風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不管我的死活,只想要回家要我煮吃的,
你真的好自私好自私。」

「我以有你這個男朋友為恥!!!!」

「你在說什麼??」他驚訝且憤怒的回應。

「我是....我是.....我是.....」他有點結巴。


「我剛不是說我先回來拿傘給妳好不好?妳沒聽到嗎?」

她心頭一驚,她的確沒聽到。

她想:

如果我沒問,是不是你就不會說了?

 


她聽完知道她錯怪他了,只是她好氣好氣。


或者說,她想說的是

不要,再這樣就丟下我好不好?這樣會讓我很不安。

 


只是,這句話即使到他們分手後,她都沒有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