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by Akiane Kramarik  

(影像作者:Akiane Kramarik)

Why I Hate Religion, But Love Jesus


原詩作者/bball1989 (本文已翻譯成中文版,如下)


如果我告訴你,耶穌是來消滅宗教的
如果我告訴你,投共和黨並不是他的意思
如果我告訴你,作為共和黨員並不自動意味著你是基督徒
而只因為你說某些人是盲目的,並不自動的表示你看的比較清楚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宗教是如此之偉大,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戰爭
 

... 為什麼花那麼多精力建造了偉大的教堂,卻沒有去幫助窮人
告訴單親媽媽,神不再愛他們,只因他們曾經離過婚
但實際上在舊約中,神卻叫宗教人士是娼婦
宗教可能鼓吹慈愛,但做的卻又是另一回事
往往嘲笑神的子民,正如他們對待施洗者約翰一樣

... 他們無法解決問題,所以決定掩蓋它
沒有意識到,宗教,只是在一個棺材上噴灑香水
宗教的問題,是它從來沒有回答到問題的核心
只是做一些行為矯正,就像一長串需要做的瑣事
只需要讓外觀看起來漂亮、整潔就沒事了
有趣的是,對木乃伊我們也是這樣做
讓屍體在外表下腐敗
我現在不是在批判,我只是想說,不要帶著一付假面具
原因,真的是有問題
如果人們只是經由你的Facebook來知道你是一個基督徒
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你都知道這樣的邏輯是不通的
就好像說,只因為你買了湖人隊的球衣就說你是湖人隊的一員
過去的我也是如此,但似乎沒有人在乎
表現的像一個教會的孩子,而卻沉溺於色情

週日,我去教堂,但星期六,卻越來越沈淪
過的好像是我的生命就只是為了性與酒
我花了我的整個人生,建構這個整潔的門面
但現在我認識了耶穌,我不怕展現我的弱點
因為如果慈愛是水,教會就應該是海洋
它不是一個「好人博物館」,而應該是一個「受傷者的醫院」
這意味著,我不必隱藏我的失敗,我不必隱藏我的罪
因為這不取決於我,而取決於祂
因為,當我是神的敵人的時候(至少不是祂的擁護者的時候)
祂低頭說,我要拯救這、個、人
這就是為什麼耶穌痛恨宗教,並且稱他們為傻瓜
當你不是僅僅為了遵守規則時,會看得更清楚
讓我澄清一下,我愛教會,我愛聖經,是的,我相信有罪惡這件事
但是,如果耶穌來到你的教會,他們是否會讓他進來呢
記得他曾被宗教人士稱為是貪食者以及酒鬼
但上帝的兒子從來不會支持自以為是的正義,之前不會,現在也不會
回到重點,有一件事我必須要提
耶穌和宗教是在頻譜的兩端
一個是神在做工,另一個是人為的發明

一個是解藥,另一個卻是感染源
因為當宗教說去做,耶穌卻說完成了
宗教說奴役,耶穌卻說兒子
宗教將你束縛,耶穌卻讓你自由
宗教使你盲目,耶穌卻使你看見
這就是為什麼宗教和耶穌是兩個不同的的種類
宗教是人尋找上帝,而基督是上帝尋找人
這就是為什麼救恩是隨時屬於我的,而寬恕是屬於我自己的
不是基於我的任何優點,而是耶穌的自我要求
因為當他帶著荊棘的冠冕,血滴由他的臉滴落
他承受了我們的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之為慈愛
在被謀殺的時候他呼喊
「父親,原諒他們,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因為當他掛在十字架上時,他正想著你
他吸收你所有的罪,並埋葬在墓中
這是為什麼我會跪在十字架前,對你說,過來,這邊還有空位
因此,對於宗教,我討厭它,認真說我對他感到反感
因為當耶穌說「完成了」,我相信他的意思就是如此

 



 

 

 

 

If I mention I'm a servant of God,
some will say they aren't servants, they're friends.

If I say I'm a friend of God,
some will say they're not friends, they're sons.

If I say I'm a son of God,
some will say they are not sons, they are part of the bride of Christ.
If I say I'm a part of the bride of Christ,
some will say they are not, they are a part of the body of Christ on earth.
Each point can be successfully argued from scripture.

The error is not theological.
It is in heart - the inability to recognize
and value the lesson another is learning in Christ.

The insecure often find their security in having an opinion that differs from others.

 

                                                                                                   ─ Bill Johnson(2012.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